跳到主要內容

Skinmedica 斯美凱 美系醫美品牌三巨頭之一

 品牌背景

美國藥妝品牌SkinMedica的歷史僅僅只有11年的,但發展相當相當快速,迅速成為美國醫美三巨頭之一在美國是最多整形科醫生選用的品牌,其成功原因很簡單,突破性科技以及不懼添加高端成分的配方,一切以獲得最大效果為目標。研發能力是他家笑傲江湖的基礎,一款TNS表皮生長因子精華的成功出產成為業界典範,之後不斷完善產品線,發展壯大。SkinMedica在國內還不怎麼知名,但資深醫美用戶是口碑保證。


SkinMedica的口碑產品

-TNS Recovery Complex 表皮生長因子賦活精華

-TNS Essential Serum 膠原再生修護精華

-Lytera 2.0 皮秒美白精華

-HA5 Rejuvenating Hydrator 賦活再生保濕精萃

(以上產品容我之後再介紹)

-Retinol Complex 0.25/0.5/1.0 抗老緊緻A醇精華


  • SkinMedica Retinol Complex 抗老緊緻A醇精華


這個系列有三個濃度:0.25、0.5、1.0。

眾所周知視黃醇作為老牌抗衰明星,可以調節表皮細胞的生長分化,促進真皮層膠原產生(促進真皮層增厚),改善皮脂腺功能,逆轉光老化現象,抑制黑色素產生,細化毛孔等,堪稱全能選手了。不過,由於A醇有一定刺激性,要建立耐受才行。

SkinMedica 這個A醇精華配方簡直是堪比完美,考慮的相當全面。胜肽配合A醇抗老,還復配了菸鹼醯氨協同抗衰的同時還能舒緩及美白的作用;角鯊烷、角鯊烯、神經酰胺、油脂形成模擬皮脂幫助保濕、修護;各類植物提取物、紅沒藥醇、葡聚醣更能夠幫助皮膚很好的抗炎。還有各種booster的成分參與其中,將視黃醇的作用發揮至最大,同時又盡量的控制初期建立耐受的不良反應。

這款A醇精華的使用感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0.25的濃度很適合作為入門產品,就普通乳液質地,不挑膚質。而0.5和1.0的濃度刺激性還是有點強的,要逐漸建立耐受後再挑戰濃度高的產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bagi Clenziderm系列

  Obagi Clenziderm系列 Clenziderm的由來 Cleans + Derm 總言之就是淨化肌膚 系列主要針對 調理痘痘、油脂分泌過度、粉刺肌膚 本系列共有四樣產品 CLENZIderm M.D. Daily Care Foaming Cleanser青春潔顏膠 CLENZIderm M.D. Pore Therapy水楊酸角質調理液 CLENZIderm M.D. Therapeutic Lotion 淨荳控油調理乳 CLENZIderm M.D. Therapeutic Moisturizer淨膚修護保濕霜 痘痘的肌膚往往不外乎  天生基因、後天飲食、荷爾蒙影響、作息不良 造成肌膚的皮脂腺不正常分泌過多油脂 進而讓肌膚變成痘痘好發的環境 我們調理痘痘肌膚往往要花很多心思去改善 但能堅持的人真的不多 最主要還是要從飲食做起 店長真心建議 1.戒糖份 2.戒牛奶 3.少吃重油、辣 以上改掉,大概可以減少70%的長痘率(由根本調理) 再來就是靠保養調理了!(治標調理) Clenziderm 這個系列就是作為調理痘痘肌膚的產品 幫助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油脂、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早安花園也有許多相似功能性的替代性產品 但因Obagi 深入東南亞地區 為廣大東南亞痘痘客群之心頭好 還是得做個產品說明

關於ZO SKIN HEALTH

關於ZO SKIN HEALTH 來自美國比佛利的 ZO® Skin Health 是由「煥膚之父」Dr. Zein Obagi 於2007年創立的最新個人品牌,Dr. Zein Obagi 憑藉超過35年的皮膚治療臨床經驗,以回復皮膚健康為目標,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皮膚護理產品。 ZO® Skin Health 產品遍及全球超過160個國家,深受專業醫護人員所推薦,與一般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不同,ZO® Skin Health講求鍛練皮膚,幫助回復健康的皮膚狀態,有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包括色斑、暗瘡、膚質粗糙、皮膚老化、玫瑰痤瘡等等。 ZO® Skin Health 擁有獨立的產品研發團隊,致力提高產品效能及優化產品質素;而當中的防曬產品系列更是採用了許多嶄新的配方以及產品技術。

OBAGI 360產品線

 OBAGI 360系統 主要訴求族群為20's~30's年輕族群,配方適合有以下問題的肌膚 毛孔粗大、膚色暗沉、色素不均、開始有細紋、肌膚無光澤粗糙等問題肌膚 這系列僅3款產品,但其實可以用到50~60歲,堪稱絕佳的人生保養伴侶 如果您的肌膚屬於油性青春肌膚這系列會非常適合! 使用順序 步驟1:Obagi360去角質潔面乳 日間/夜間使用 步驟2: Obagi視黃醇0.5 /1.0     夜間使用 步驟3:HydraFactor廣譜SPF 30  日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