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kinMedica HA5 REJUVENATING HYDRATOR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

SkinMedica HA5 REJUVENATING HYDRATOR 奢華賦活再生精萃



深入了解HA5背後的科學知識,以及為什麼該產品在皮膚保濕和皮膚健康方面如此獨特


為什麼透明質酸對我們的皮膚很重要?

透明質酸也就是玻尿酸(HA)天然存在於體內大多數細胞中,並且在皮膚組織中含量最高。HA不僅在皮膚的真皮組織深處,而且在可見的表皮頂層也很深。

年輕的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並含有大量的HA,該HA通過結合至其重量的1000倍於水中而為皮膚提供連續的水分。由於HA是自然界中最耗水的分子之一,因此被稱為“自然的保濕劑”。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產生HA的能力下降。在40至50歲之間,皮膚失去了大約50%的HA。隨著皮膚中HA含量的降低,皮膚保持水分的能力也隨之降低。這導致皮膚變得乾燥,失去維持水分的能力。

SkinMedica的HA5配方中的透明質酸有何特別之處?






HA5是強大的保濕配方

SkinMedica Ha5是首個支持整體表皮健康的嫩膚保濕與其他僅能暫時保濕皮膚表面的局部透明質酸精華不同,HA5採用VITISENSCE™技術提供支持,可幫助立即使皮膚光滑,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其柔軟度。該配方利用了Vitis花幹細胞和藻類提取物中發現的有效抗氧化劑,以支持皮膚補充自身透明質酸的能力。

HA5煥活保濕霜的功能和優點:

  • 立即撫平細紋和皺紋。
  • 保持水分,保持皮膚健康,彈性和水嫩。
  • 含有嫩膚和保濕肽。
  • 包含5種不同形式的透明質酸,可撫平皮膚,保持皮膚水分
  • 幫助改善皮膚質量–保濕和彈性
  • 提供抗氧化保護,防止環境破壞
  • 研究表明,HA5可以使皮膚自身的玻尿酸生成量增加15%

5種類型的透明質酸,可連續保濕8小時:

  • 定時釋放透明質酸(SkinMedica的專有成分)
  • 透明質酸鈉(高分子量,可立即水合)
  • 未交聯的透明質酸(用於平​​滑和水合作用的中等分子)
  • 納米透明質酸(低分子量,使皮膚光滑)
  • 交聯透明質酸(持久水合-長達8小時)

HA5嫩膚水能增加皮膚內部的水分,而皮膚內部中的水分補充則有助於對抗衰老跡象!

提示:在塗抹HA5之前,先用水濺濕臉部,然後塗抹HA5。透明質酸是一種嗜水分子,可與水附著,在皮膚中具有水分可以最大程度地發揮效果。


如何使用HA5?

清潔和使用爽膚水後,每天兩次早晚使用。早晨使用保濕霜和防曬霜前使用。晚上,使用保濕霜前使用。適用於臉部,頸部和胸前或任何主要存在細紋和皺紋的區域。

Tip:用濕的指尖塗抹在潮濕的皮膚上將有助於保濕。

可自行測試:將本品塗在一隻手的背面,然後檢查一下HA5可以帶來的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Zo Skin Health - Daily Power Defense

ZO紫外線修復抗氧精華 Daily Power Defense  有助恢復皮膚屏障功能,減少 細紋 及 皺紋 ,令肌膚更年輕更健康,蘊含維他命A醇、基因修復酶及抗氧化成分,有助修復受紫外線創傷之皮膚細胞,提供抗氧化保護,激活皮膚新陳代謝,修復天然鎖水屏障功能,回復年輕狀態並預防未來的損害。 基因修復因子有助啟動皮膚天然修復能力,修復受損皮膚基因,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為肌膚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 有助回復皮膚天然水份平衡,修復皮膚屏障功能 有效啟動膠原多白生長,減淡細紋皺紋,緊致肌膚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膚色更透亮均勻 主要成份 基因修復酶(Ultrasomes – UV-endonuclease) 及Roxisomes (Glycosylase):有助修復受損皮膚基因 維他命E (Vitamin E):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 維他命A醇(Retinol):啟動細胞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生長,有助均勻膚色 神經醯胺(Ceramide-6):有助修復皮膚屏障,預防水份流失 多肽(Matrixyl-3000: palmitoyl oligopeptide及palmitoyl tetrapeptide-7):啟動膠原蛋白生長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潔面後,均勻塗抹兩泵至臉部及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以上為官網說明)

Obagi Clenziderm系列

  Obagi Clenziderm系列 Clenziderm的由來 Cleans + Derm 總言之就是淨化肌膚 系列主要針對 調理痘痘、油脂分泌過度、粉刺肌膚 本系列共有四樣產品 CLENZIderm M.D. Daily Care Foaming Cleanser青春潔顏膠 CLENZIderm M.D. Pore Therapy水楊酸角質調理液 CLENZIderm M.D. Therapeutic Lotion 淨荳控油調理乳 CLENZIderm M.D. Therapeutic Moisturizer淨膚修護保濕霜 痘痘的肌膚往往不外乎  天生基因、後天飲食、荷爾蒙影響、作息不良 造成肌膚的皮脂腺不正常分泌過多油脂 進而讓肌膚變成痘痘好發的環境 我們調理痘痘肌膚往往要花很多心思去改善 但能堅持的人真的不多 最主要還是要從飲食做起 店長真心建議 1.戒糖份 2.戒牛奶 3.少吃重油、辣 以上改掉,大概可以減少70%的長痘率(由根本調理) 再來就是靠保養調理了!(治標調理) Clenziderm 這個系列就是作為調理痘痘肌膚的產品 幫助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油脂、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早安花園也有許多相似功能性的替代性產品 但因Obagi 深入東南亞地區 為廣大東南亞痘痘客群之心頭好 還是得做個產品說明

關於ZO SKIN HEALTH

關於ZO SKIN HEALTH 來自美國比佛利的 ZO® Skin Health 是由「煥膚之父」Dr. Zein Obagi 於2007年創立的最新個人品牌,Dr. Zein Obagi 憑藉超過35年的皮膚治療臨床經驗,以回復皮膚健康為目標,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皮膚護理產品。 ZO® Skin Health 產品遍及全球超過160個國家,深受專業醫護人員所推薦,與一般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不同,ZO® Skin Health講求鍛練皮膚,幫助回復健康的皮膚狀態,有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包括色斑、暗瘡、膚質粗糙、皮膚老化、玫瑰痤瘡等等。 ZO® Skin Health 擁有獨立的產品研發團隊,致力提高產品效能及優化產品質素;而當中的防曬產品系列更是採用了許多嶄新的配方以及產品技術。